政治学与公共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政治学与公共管理系>>正文
    巩潇泫
    2018-12-17 11:22  

     

    一、基本信息

    姓名:巩潇泫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 60号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300270

    二、个人经历

    2017年8月至今,任职于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讲师;

    2013年9月-2017年6月,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2014年8月-2015年9月,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环境政策研究中心,国家公派留学联合培养博士;

    2011年9月-2012年9月,英国巴斯大学政治、语言、国际研究学院,国际政治专业,国际政治硕士学位;

    2010年9月-2013年6月,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

    2006年9月-2010年6月,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

    教授课程:西方国际关系理论、外交学概论、外交决策理论与实践

    主要研究方向:欧洲政治、气候变化政治

    三、学术成果

    1.巩潇泫:《G20在全球气候治理中的表现分析》,载《东岳论丛》(C刊),2018年第9期。

    2.巩潇泫:《欧盟气候政策的变迁及其对中国的启示》,载《江西社会科学》(C刊),2016年第7期。

    3.巩潇泫,贺之杲:《英国脱欧对欧盟行为体角色的影响分析》,载《国际论坛》(C刊),2016年第6期。

    4.巩潇泫,贺之杲:《欧盟行为体角色的比较分析——以哥本哈根与巴黎气候会议为例》,载《德国研究》(C刊),2016年第4期。

    5.巩潇泫:《欧盟气候治理中的跨国城市网络》,载《国际研究参考》,2015年第1期。

    6.贺之杲,巩潇泫:《规范性外交框架下的“保护的责任”》,载《教学与研究》(C刊),2016年第8期。

    7.贺之杲,巩潇泫:《规范性外交与欧盟气候外交政策》,载《教学与研究》(C刊),2015年第6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