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期刊>>正文
    学术期刊
    2022-09-19 11:44  

    中国知网 (CNKI),始建于1999年6月,是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学术平台。 知网是国家知识基础设施(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NKI)的概念,由世界银行于1998年提出。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

    https://gb.global.cnki.net/index/

    万方期刊网隶属于世知国际集团,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2000年开始期刊运营,2011年注册子公司中科宏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https://www.wanfangdata.com.cn/index.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