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院友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之家>>杰出院友>>正文
    宋爽
    2018-12-14 14:18  

    宋爽,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2014届国际政治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新华通讯社人事局,国(境)外分社处八级职员。

    基本履历:

    20147月—20157月,新华通讯社人事局教育培训处,见习期;

    20158月—20177月,新华通讯社人事局教育培训处,九级职员(科员);

    20178月至今,新华通讯社人事局国(境)外分社处,八级职员(副主任科员)。

    主要成就及获奖情况:

    大学四年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就、校级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校级魅力之星等荣誉。工作以来,曾多次起草社领导(省部级)、局领导(厅局级)讲话,赴中央党校、中直党校、浦东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学院、井冈山干部学院等参与培训并结业,曾获得新华社人事局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新华主持人和好声音等荣誉。

    校友感言:

    天外的四年,美好、难忘,大学生活的一幕幕,依旧时常清晰地浮现在眼前,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是一个人从学生到步入社会的关键期,天外给予了我养分,给予了我力量,让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找到了属于我的成功之路。感谢天外!感谢法政!感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