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院友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之家>>杰出院友>>正文
    王雪荔
    2018-12-14 14:19  

    王雪荔,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2009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天津市红桥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职务副组长(正科级)。

    基本履历:

    20059—20097月,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就读;

    20099—20113月,在天津市红桥区三条石街道办事处工作;

    20113—20173月,在天津市红桥区纪委工作;

    20173月至今,在天津市红桥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任现职。

    主要成就及获奖情况:

    大学期间曾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外国语大学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参加工作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曾获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网络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天津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天津市红桥区群众文化工作先进个人、天津市红桥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校友感言:

    天津市外国语大学就读经历是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独特的语言优势,带来的不仅是专业技能提升,更是为我们营造一种充分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方式的开放氛围。涉外法政学院的老师们专业功底扎实、处处考虑学生感受,那种亲切与真心让我至今难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