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院友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之家>>杰出院友>>正文
    王宇
    2018-12-14 14:20  

    王宇,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2016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基本履历:

    20169-   ,在中国人民大学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主要成就及获奖情况:

    本科阶段,学业成绩保持专业前三,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天津外国语大学卡西欧教育奖励基金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天津外国语大学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期间,曾参与天津外国语大学本科生科研立项活动、贵州暑期支教项目、中国新兴经济体研讨会志愿者等活动。硕士阶段,连续两年获中国人民大学校级二等奖学金。期间曾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志愿者活动,以及参与第五届政治经济学年会等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校友感言:

    天外精神,培育桃李满园;法政风貌,成就精英无数。感谢母校之培养,恩师之教导,让每一位天外人在求索中外中德业竞进、砥砺前行。石韫玉而山辉,水怀珠而川媚,愿母校在未来熠熠生辉、永攀高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