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院友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之家>>杰出院友>>正文
    徐凯
    2018-12-14 14:21  

    徐凯,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2013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职务党建培训项目主管。

    基本履历:

    20099-20137月,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就读,专业行政管理。

    20139-20157月,在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20157月至今,就职于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主要成就及获奖情况:

    大学四年成绩保持专业前三,曾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天津市三好学生、“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天津外国语大学一等奖学金、天津外国语大学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硕士阶段获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二等奖学金、中国人民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中国华录集团下属公司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党建培训项目主管。

    校友感言:

    德为先,业乃随,德业竞进实为社会立足的根本。感谢母校和学院大学四年对我的培养,让我在读研和工作期间始终牢记校训,提升自己的品德与业务能力。愿母校和学院蓬勃发展,祝老师桃李芬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