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院友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之家>>杰出院友>>正文
    于溯阳
    2018-12-14 14:24  

    于溯阳,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2012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在美国

    基本履历:

    20129-20147月,在中国人民大学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20149-20176月,在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攻读博士学位。

    20176-,在University of Nebraska Omaha公共财政与预算专业攻读博士学位。

    主要成就及获奖情况:

    大学四年成绩保持专业前三,曾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天津外国语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硕士、博士阶段均获一等奖学金、中国人民大学院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国内读博期间在美国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做访问交流,在著名学者Barry Bozeman教授的CORD研究中心做组织创新研究。现在University of Nebraska Omaha攻读公共财政与预算专业博士学位,享受全额资助。

    校友感言:

    一路走来,感触最大的就是,只要敢想敢做,下定决心,勇往直前,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得住你。相反,只要努力,你周围的人都会帮你。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如果你还想继续读研学习、深造,请相信,天外总是鼓励你的老师,那里相对安静的环境会给你创造一个合适的起跳平台。韬光养晦,专注并执著,谁知5年、10年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