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院友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之家>>杰出院友>>正文
    郑玉昕
    2018-12-14 14:27  

    郑玉昕,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2009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2012年度天津选调生。现就职于天津市和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教育科,一级科员。

    基本履历:

    20109-20127月,在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20127月至今就职于天津市和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要成就及获奖情况:

    大一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二,大二至大四成绩始终保持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优秀学子等荣誉。硕士阶段连续两年获学业奖学金荣誉。师从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主任、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常健教授。参与2011年国家人权报告材料收集与撰写工作,报告于201138日经国务院新闻办对外发布。参与《2010年中国人权在行动》一书部分资料收集与撰写工作。《冲突管理目标的两个层次——表层平静与深层稳定》一文刊发在《学习论坛》2012年第12期。

    工作期间,2013年在和平团区委组织的“我的中国梦”英文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撰写的《梦的色彩》一文在2012-2013年理论征文研讨活动中获得三等奖;执笔撰写的《引人才 聚智力 促发展——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报告》获得2014年和平区人才工作调研报告优秀奖;2015年被和平团区委授予“和平区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

    校友感言:

    青春是如此美好,在这段不可复制的旅途当中,我们拥有独一无二的记忆。不管是迷茫的、不安的,还是欢腾的、炽热的,它都是最闪亮的日子。雨果曾经说,谁虚度了年华,青春就将褪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挥霍的。只有这样,当有一天我们回首来时路,和那个曾经青春的自己告别的时候,我们才可能说:谢谢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