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常用链接>>正文
    常用链接
    2022-09-19 11:26  

    国研网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创建于1998年3月,并于2002年7月31日正式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著名的专业性经济信息服务平台。

    https://www.drcnet.com.cn/www/int/

    中经网(中国经济信息网)中国经济信息网(简称“中经网”)是经原国家计委批准,由国家信息中心联合部委信息中心和省区市信息中心共同建设的全国性经济信息网络,1996年12月3日开通,是互联网上最大的描述和研究中国经济的专业信息资源库和媒体平台。

    http://www.cctvjingji.com/

    人民网(People's Daily Online),创办于1997年1月1日,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

    http://www.people.com.cn/

    光明网(Guangming Net)是由光明日报社创办于1998年1月1日,是国内最早设立的新闻网站之一,也是唯一一家定位于思想理论领域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

    https://www.gmw.cn/

    关闭窗口